$●$

吃货文韬

节目组让点菜时

峻纬:我要让大家尝尝家乡菜,小齐也喜欢吃

九洲:我不能太过分,要收敛,明明一直说要减肥,点个素吧

小蒲:点肉吧,最近某人在努力增重

文韬:为什么只能点一道菜?我想点糖醋里脊、大排骨、鸡汤、蹄髈、小龙虾、佛跳墙、清蒸鲈鱼、满汉全席……

 

回答问题时

小齐:我要努力!我要把菜赢回来!

石凯:怎样才能让明明唱难忘今宵啊

明明:我要努力,不能拖后腿!

文韬:吧唧吧唧吧唧吧唧(真好吃)

 

完成隐藏任务的时候

小齐:我要忍住,不能说话

小蒲:还差一个文韬没有抱,怎么办啊

峻纬:完成任务一身轻松,小齐笑的真好看

九洲:我脑子不好QAQ

王老师:大家怎么不唱歌

文韬:吧唧吧唧吧唧吧唧(已经忘了自己有任务了)

 

面对努力给大家夹菜的文韬

小齐:文韬今天怎么这么客气?是我太不懂事?

小蒲:心里有我,真好

王老师:文韬太有礼貌了

真实的文韬:我都给你们夹菜了你们为什么不给我夹夹,阿蒲你个大猪蹄子就知道吃吃吃,不学学齐妈给我夹菜,吃!还吃!为什么不给我夹?!我生气了!

(此时,节目组上了额外的菜)

文韬:(好时机!)我想吃那个!我想吃!想吃!

王老师:呀!这么喜欢啊!给你夹一个怎么够呢!都给你都给你!(把菜直接转过去了)

文韬:#¥%……&&%#   QAQ(弱小可怜又委屈但能吃)


评论(15)

热度(85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